蘋果聘請兩位前梅賽德斯工程師 擴充Apple Car人才隊伍

蘋果近日聘請了兩位前梅賽德斯工程師加入該公司,以擴充 Apple Car 項目團隊。據悉其中一位工程師曾就職於梅賽德斯和保時捷,專註於車輛的大規模生產,車輛轉向,動力學,以及軟件和項目管理。而另一位工程師此前在梅賽德斯也負責關鍵工作。

Screenshot 2021-09-04 at 05-15-51 (3) Dr Anton Uselmann LinkedIn.png

Apple Car,內部代號為“Project Titan”,是該公司最神秘的項目之一。儘管有無數的傳言,蘋果在汽車領域的最終目標仍然不明確。蘋果公司最近從全球一線車企中挖掘人才,包括工程師、管理人員等等。

隨着該項目的推進,蘋果也遇到了一些挫折。在過去一年中,負責“Project Titan”的幾位高級管理人員宣布離職,可能會影響該汽車的發布時間。

雖然蘋果公司在過去幾年裡積極招募汽車方面的人才擴充團隊,但它也需要依靠第三方來幫助其發展。據報道,蘋果正在與幾家供應商,包括其最重要的富士康,以及汽車製造商商討合作事宜。到目前為止,這些會談和討論還沒有落實為任何正式的交易。

(0)
上一篇 2021-09-04 06:15
下一篇 2021-09-04 0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