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微軟Surface Go 3設備的規格被泄露

我們上周發布過泄露的微軟Surface Go 3的基準數據,表明Surface Go 3的性能表現將比Surface Go
2強大得多。而今天德國網站Winfuture公布一些進一步的規格。首先,Surface Go
2的屏幕同樣是10.5英寸,與之前的機型沒有變化它將採用鎂合金外殼和經典的摺疊式Surface支架,他們還證實,此前泄露的基準測試確實是真實的。

Microsoft-Surface-Go-3-OEMAL-bei-Geekbench-1630064112-0-12.webp

因為處理器型號已經被我們知曉:英特爾奔騰Gold 6500Y處理器搭配4GB內存和英特爾酷睿i3-10100Y搭配8GB內存。

雖然有關於這款設備的細節仍然有限,但在單核測試中,英特爾奔騰Gold 6500Y比Surface Go 2的奔騰金4425Y高62%,在多核測試中,得分高出47%。

對於高端的英特爾酷睿i3-10100Y版本,性能的改善沒有那麼顯著。 在單核測試中,新設備相比前一代只有4%的速度提升,在多核測試中也只提升了11%。這可能是因為英特爾酷睿i3-10100Y處理器不是真正的酷睿i3處理器,實際上屬於”Amber Lake”Y系列的節能低端SoC。

這些設備預計將出現在微軟即將於9月22日舉行的Surface活動上。

相關文章:

微軟宣布將於9月22日舉行Surface硬件發布會活動

(0)
上一篇 2021-09-03 22:05
下一篇 2021-09-03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