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重披曼聯7號 曼聯官微發聲感謝:無私卡姐

時隔12年,“小小羅”重披曼聯7號。一時間,“爺青回”刷屏。今日凌晨,曼聯足球俱樂部官微宣布,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將重披曼聯7號戰袍。在2003至2009年首次效力曼聯期間,C羅就曾身穿傳奇的7號球衣。他為球隊出場292次,打入118球,贏得的榮譽包括三個英超冠軍和一個歐冠冠軍。

C羅重披曼聯7號 曼聯官微發聲感謝:無私卡姐

在國家隊比賽周之後,曼聯將在9月11日主場迎戰紐卡斯爾聯。C羅可能將在這場比賽中正式回歸夢劇場。

C羅稱:“我18歲時就來到了這裡,有着太多美好的回憶。我真的很高興能有機會在時隔12年後回到我的家。”

C羅重披曼聯7號 曼聯官微發聲感謝:無私卡姐

值得一提的是,曼聯官微還特別感謝了卡瓦尼,球迷們紛紛為“無私卡姐”點贊。據悉,埃丁森·卡瓦尼將改穿21號,這也是他在烏拉圭國家隊的號碼。

C羅表示:“我起初並不確定是否能重新身披7號戰袍,但卡瓦尼很大度地把號碼讓給了我。我真的十分感謝他。”

(0)
上一篇 2021-09-03 09:51
下一篇 2021-09-03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