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10 Prime即將登陸印度市場 確認內置6000mAh大電池

趕在印度上市前,Manu Kumar Jain 已經在 Twitter 上放出了紅米 10 Prime 的最新預告,可知該機將內置支持極速快充和反向充電的 6000 mAh 大電池。早前消息稱,作為紅米 9 Prime 的後續機型,採用聯發科 Helio G88 芯片組的紅米 10 Prime 將於 9 月 3 日正式登陸印度市場。

2.png

在推文內嵌的 11 秒視頻中,公司還宣稱紅米 10 Prime 是該品牌最輕巧的 6000 mAh 大電池智能機,可見屏幕頂部居中有個 Infinity-O 前攝開孔。

有趣的是,Redmi 10 國際版的電池容量卻只有 5000 mAh(支持 18W 快充 / 9W 有線反充)。軟件方面,其預裝了基於 Android 11 定製的 MIUI 12.5 。

1.gif

其餘規格方面,紅米 10 Prime 與紅米 10 幾乎一致,後者採用了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5 英寸 @ FHD+(2400×1080)LCD 屏。

在聯發科 Helio G88 SoC 之外,還搭配了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支持 microSD 擴展)。

Redmi 10 Prime(via)

拍照方面,紅米 10 採用了前置 8MP、後置 50MP 主攝 +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傳感器的四攝組合。

連接方面,它還支持 4G LTE、藍牙 + Wi-Fi、GPS 。機身側邊有個指紋傳感器,底下為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整機大小為 161.95×75.53×8.92 mm,重 181 克。

至於紅米 10 Prime 在印度的售價和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明日正式發布。

(0)
上一篇 2021-09-02 16:54
下一篇 2021-09-02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