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第一大V辛巴賬號再次被封 此前吐槽被平台限流

去年因為售賣假燕窩被封賬號的快手第一大V辛巴(全名辛有志)現在再次被封,目前已經不能直播帶貨。打開辛巴的個人頁面,顯示直播封禁中,但官方沒有給出被封禁的原因及說明。

截至目前,辛巴在快手上粉絲數量高達9145萬,被稱為快手第一大V,同時也是直播帶貨的頭部主播之一。

快手第一大V辛巴賬號再次被封 此前吐槽被平台限流

去年9月份,辛巴因為直播帶貨了由融昱提供的茗摯品牌“小金碗碗裝燕窩冰糖即食燕窩”引發爭議,之後因為售假燕窩被快手封停60天。

2021年3月27日,辛巴高調復出重新開播,11個小時銷售額突破20億元,創下新紀錄,但隨後因為“封路”問題引發爭議。

前不久,辛巴在直播間大罵平台,他透露自己賬號9000萬活躍粉絲,早上發了幾條視頻,到下午七個小時過去了,播放量才100來萬,怒懟平台控制他的流量。

隨後,辛巴還在直播間喊話平台的領導,不管你們怎樣,都不要在我家主播身上“薅羊毛”。

快手第一大V辛巴賬號再次被封 此前吐槽被平台限流

(0)
上一篇 2021-09-02 15:49
下一篇 2021-09-02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