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llet驗證州身份證明時只允許使用1個Touch ID憑證

本周三,蘋果詳細介紹了即將推出的 Apple Wallet 新功能–對州身份證明(State ID)和駕駛證的支持。蘋果指出將使用嚴格的生物識別保護措施來保護用戶信息並防止欺詐。

yiozqrpa.jpg

在公告中,蘋果詳細介紹了該系統的工作方式,並表示添加身份證的過程類似於添加信用卡和護照。用戶只需在 iPhone 上的 Wallet 中點擊“+”按鈕,然後按照提示掃描物理狀態的身份證或者駕駛證。拍照的招聘將被安全地傳輸到發行身份證的州數據庫進行驗證。額外的安全步驟需要執行獨特的面部和頭部運動。

Apple 告訴 Daring Fireball 的 John Gruber,在帶有 Touch ID 的 iOS 設備上向 Wallet 添加 ID 時,在註冊過程中只能使用一根手指。這確保只有註冊用戶才能提供給定的 ID,而不會提供指紋以用於一般設備訪問的其他用戶。

提供身份證的過程也類似於現有的錢包功能,儘管有一些額外的保護。當用戶將 iPhone 或 Apple Watch 輕觸 TSA 身份讀取器或其他兼容設備時,會出現提示,顯示所請求的特定信息。通過 Face ID 或 Touch ID 授權請求會釋放數據,Apple 指出,這一過程不需要用戶解鎖、展示或交出他們的設備。

像往常一樣,Apple 的解決方案建立在數據安全的基礎上,並利用硬件和軟件的進步。例如,蘋果表示,ID 只能通過設備和身份讀取器之間的加密通信直接以數字方式呈現。蘋果公司承諾無論是州政府還是蘋果公司,都不會知道用戶在何時何地出示了這些身份證。

Apple Wallet 對州身份證明和駕駛證的支持將首先在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推出,隨後是康涅狄格州、愛荷華州、肯塔基州、馬里蘭州、俄克拉荷馬州和猶他州。TSA 還將在選定的機場安全檢查站接受來自 Wallet 的數字身份證。該功能預計將隨 iOS 15 一起發布。

(0)
上一篇 2021-09-02 11:49
下一篇 2021-09-02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