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laze攜手Vultr推出雲計算服務 叫板亞馬遜AWS

以每季度發布《硬盤可靠性統計報告》而被大家所熟知的 Backblaze 公司,剛剛宣布攜手 Vultr 推出了一項雲計算服務,旨在向廣大開發者提供較亞馬遜 S3 和 EC2 網絡服務更實惠的替代方案。兩家公司稱,新服務不僅簡潔易用、還解決了小企業通常面臨的不成比例的巨大帶寬成本,且用戶能夠藉助虛擬化雲計算和裸機資源來運行相關應用程序。

Backblaze攜手Vultr推出雲計算服務 叫板亞馬遜AWS

Backblaze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釋稱:

Vultr 的使命是簡化雲基礎設施的部署,而 Backblaze 的使命是簡化雲存儲。在意識到兩家公司的共同文化之後,我們也期待着雙方客戶能夠從這項合作中更加獲益。

Vultr 的易用性和相對較低的成本,已經吸引了全球超過 130 萬的開發者使用其服務。與 Backblaze 一樣,Vultr 也是在最少外部投資的情況下成立的。

兩邊的服務都主打透明、可負擔,且無需與銷售人員交流、即可輕鬆開啟相關體驗。不過更重要的是,它用起來很是方便。

據悉,這項雲服務的大多數定價,都只有亞馬遜、谷歌和微軟的一半。以存儲費率為例,Backblaze 聲稱每月每 GB 僅為 0.005 美元,而亞馬遜 S3 則是 0.021 美元。

感興趣的任何企業,現都可嘗試在 Backblaze 站點上註冊相關雲計算產品和組合存儲服務。

(0)
上一篇 2021-09-02 09:49
下一篇 2021-09-02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