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已在全站抗議后封禁了r/NoNewNormal反疫苗子版塊

外媒報道稱,Reddit 已經封禁了反疫苗和反口罩的 r/NoNewNormal 子版塊,並且對其它 54 個有違 COVID-19 科學防疫政策的子版塊採取了同樣的限制措施。儘管一周前,公司 CEO 還在一篇帖子中表示 Reddit 旨在成為一個讓大家公開和真實地開展討論與辯論的地方,即使有人對此產生質疑、或不同意某些大眾共識。

1.jpg

違規板塊的訪問前警告頁面

然而在遭到了全站的抗議之後,該公司還是在今日的新帖子中澄清了對 COVID-19 相關的錯誤健康信息的處理規則。

據悉,r/NoNewNormal 已被 Reddit 社區中的許多人作為疫苗類錯誤信息的引用來源,且其正以插手其它社區中有關 COVID 防疫政策的話題來引戰。

2.jpg

r/futurologry 子版塊的訪前提醒

Reddit 安全部門指出,過去一個月時間裡,這個子版塊冒出了 80 份錯誤信息。然而在受到社區經公安后,r/NoNewNormal 依然沒有收斂,最終導致其被官方封禁。

至於其它 54 個被限制的子版塊,Reddit 也向潛在訪問者貼出了應從醫生那裡聽取相關醫療建議(而不是論壇網友)的警告。

(0)
上一篇 2021-09-02 09:48
下一篇 2021-09-02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