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北京市民取件時遭快遞員圍毆 圓通回應:將調查核實

9月1日,極目新聞記者注意到,有網友8月27日發微博稱,自己於8月25日在圓通快遞西城區白紙坊分部取快遞時,因為抱怨對方服務態度不佳,該分部員工出言不遜。當他拿出手機拍攝現場情況時,遭現場的快遞員搶奪手機,並被圍毆致多處受傷。

記者隨後聯繫上微博發布人李先生,其表示打人者仍未道歉。記者向圓通快遞總部工作人員反映該情況后,對方回應稱將核實了解情況。

網曝北京市民取件時遭快遞員圍毆 圓通回應:將調查核實

李先生微博截圖

李先生髮布的視頻顯示,事發現場有多名身穿員工快遞工作服的員工,一位身穿白色短袖的男子上前搶奪他的手機。隨後畫面呈現黑色,現場傳來打罵聲和讓李先生刪除視頻的聲音。其後,李先生開車欲離開,有員工試圖關閉大門阻止其離開,還有人拍打他的車門。

李先生描述稱,在現場他被拳打腳踢,後腦還曾撞擊在身後的快遞車上,導致他一度癱倒在地。醫院診斷證明書顯示,李先生身體有多處損傷,上肢多處淺表損傷,軟組織損傷。

網曝北京市民取件時遭快遞員圍毆 圓通回應:將調查核實

醫院診斷單(李先生提供)

9月1日下午,極目新聞記者聯繫上李先生。李先生稱他在微博中描述的內容全部屬實。“我是第一次去那裡,那裡看起來好像是一個比較大的集散點。”李先生說,他曾於8月8日在電商平台購買商品,物流信息顯示該商品8月25日5時44分,北京市西城區白紙坊公司收入此快遞。他去快遞點取件時,卻被告知該件已被退回,具體原因不明,只要求他等待上級處理結果。但李先生不滿該結果及對方的服務態度,便當場抱怨了幾句。現場的工作人員當即表示,如果李先生再這個樣子,以後李先生家的快遞就都不送了。李先生氣憤之下,拿出手機拍攝,隨後便發生了視頻中的一幕。

李先生稱事發后,他已向派出所報警,也做過筆錄,目前傷情鑒定結果還未出來。李先生向極目新聞記者發來的照片顯示,其後腦仍被繃帶包紮。但李先生表示,其一直未聯繫圓通客服投訴自己的遭遇,因為他認為圓通快遞的工作人員應當主動道歉。

網曝北京市民取件時遭快遞員圍毆 圓通回應:將調查核實

李先生提供的傷勢照片

極目新聞記者就此事聯繫到派送該件的快遞員,他表示不清楚此事,隨後掛斷了電話。同日,記者致電李先生報警的六里橋派出所,值班人員稱當時的接警民警不在崗,具體情況可第二天上午來電向接警人員諮詢。極目新聞記者同時向圓通快遞總部工作人員反映了李先生的遭遇,對方稱,待調查核實情況后回復。

網曝北京市民取件時遭快遞員圍毆 圓通回應:將調查核實

報警回執(李先生提供)

(0)
上一篇 2021-09-02 01:49
下一篇 2021-09-02 0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