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對法國監管機構的5億歐元罰單提出上訴

Google宣布,公司將對法國政府的反壟斷監管機構開出的5億歐元罰單提出上訴,此前它因涉嫌無視與該國新聞出版物有關的禁令而接到巨額罰單。Google最初被指控未能遵守法國所謂的”鄰接法”。這是一個協議體系,在線報紙出版商通過使用Google新聞的文章獲得報酬。

Google對法國監管機構的5億歐元罰單提出上訴

然而,據報道,Google無視法國反競爭監管機構Autorite de la concurrence的裁決。因此,在2021年7月,政府對該公司開罰5.92億美元,並給予其兩個月的時間支付。

據《世界報》報道,Google已經宣布,它將對罰款提出上訴。”我們不同意某些法律要素,並認為罰款金額與我們所做的努力不相稱,”Google法國首席執行官Sebastien Missoffe在法國出版物看到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承認’鄰接法’,並仍然致力於在法國簽署協議。我們已經向1200多家新聞出版商延長了我們的報價,修改了合同的某些方面,分享了要求我們提供的數據,以遵守Autorite de la concurrence的決定。”

2021年7月,Autorite de la concurrence的主席Isabelle de Silva說,5億歐元的罰款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為的是”想表明違規的嚴重性”。

相關文章:

法國反壟斷部門將對谷歌作出裁決 事關此前版權談判

(0)
上一篇 2021-09-01 19:48
下一篇 2021-09-01 1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