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未在Galaxy S21 FE用戶手冊中提及microSD卡槽

在錯過 8 月 11 號的 Galaxy Unpacked 新品發布會之後,許多人都在猜測 Galaxy S21“Fan Editon”將於何時到來。最新消息是,SamMobile 已經拿到了 Galaxy S21 FE(5G)智能機的用戶手冊。不過讓一些人感到失望的是,三星並未在其中提到傳說中的 microSD 存儲卡插槽。

三星未在Galaxy S21 FE用戶手冊中提及microSD卡槽

(來自:SamMobile)

即便如此,泄露的用戶手冊還是證實了 Galaxy S21 FE 的諸多特性,包括 IP68 級防塵防水(1.5 米 / 30 分鐘)、超聲波屏下指紋識別、以及支持高刷新率的顯示屏。

儘管外形上沿用了 Galaxy S21 系列旗艦智能機的設計風格,但為了降低成本、以及吸引更多年輕消費群體,Galaxy S21 FE 還是換掉了金屬后蓋、輔以至少四種配色(黑 / 綠 / 紫 / 白)。

早前泄露的消息稱,三星將為部分市場區域銷售的 Galaxy S21 FE 機型選用高通驍龍 888 旗艦 SoC,其餘市場則是自家的 Exynos 2100 芯片組。

輔以 6GB RAM + 128GB ROM / 8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內置支持 25W 快充的 4500 mAh,但包裝內不會附帶原廠充電器。

如果你手頭沒有 USB-C 電源適配器,就需要單獨購買一個。且 Galaxy S21 FE 似乎取消了 3.5 mm 耳機插孔,意味你需要購買 USB-C 耳機、或 Type-C 轉 3.5 mm 適配線。

此外 Galaxy S21 FE 具有杜比全景聲、無線 DeX 擴展、Samsung Pay 移動支付、無線 / 反向無線充電等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01 12:47
下一篇 2021-09-01 1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