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婭經紀公司謙尋控股回應:將停止與田園主義全麥麵包合作

9月1日上午消息,謙尋控股集團針對旗下主播薇婭近期“帶貨的低脂全麥歐包低標能量”爭議事件做出回應。謙尋控股表示感謝上海市消保委媒體朋友和廣大網友的監督,該產品在上播前已按照選品流程查驗了信息,同時建議品牌方再次自檢自查,謙尋控股表示將停止該品牌與其旗下所有主播的合作。

根據此前的消息,上海市消保委官方微信號以“號稱銷售額第一、薇婭帶貨的田園主義全麥麵包,實測能量高出宣傳40%|消保委親測”為題發文稱,經專業機構檢測,薇婭、丁香醫生都推薦的田園主義全麥麵包包裝上標示的營養成分表數據存在偏差。其中,該產品碳水化合物比標稱高出36%,能量甚至高出40%。

面對上述檢測結果及相關質疑,8月30日晚間,作為此次故事主角田園主義通過官方微博發布聲明“喊冤”。該公司稱,其產品標準符合併遵守預包裝食品營養標籤通則國標,並披露了質檢報告、原料供貨商及相關證書。

然而,故事並沒有就此結束。8月31日,上海市消保委針對田園主義全麥麵包低標能量再度發文,該文不僅對檢測結果進行詳細解讀,還明確強調低標亂標不僅是不誠信行為,更是對消費者不負責任。“薇婭帶貨的低脂全麥歐包低標能量”這一話題也於昨日登上熱搜。

以下為謙尋控股的回應全文:

關於田園主義全麥麵包的情況說明

我們關注到多家媒體報道上海市消保委對田園主義全麥麵包某批次產品經檢測發現營養成分與包裝標識不符的情況。感謝上海市消保委媒體朋友和廣大網友的監督,現對相關情況說明如下:

1、田園主義全麥麵包只是薇婭直播間日常直播的一款普通產品,上播前我司按照選品流程查驗了其店鋪資質DSR動態評分、第三方檢測報告,包裝標識的成分和相關營養數據以及成分原料來源資質等信息,同時查閱了該產品在各大電商平台和電商內容平台的消費者購買評價經過選品團隊試吃打分評估后簽訂正式合同進入薇婭直播間,合同約定品牌方產品需符合國家規定並對其提供的相應資質真實合法性負責。這些流程均有留檔記錄在案。

2、上海市消保委提及田園主義全麥麵包某批次產品經檢測與包裝標識不符后,我們第一時間與品牌方聯繫隨後品牌方在官方微博發布回應其標識營養成分依據的第三方檢測報告。我們建議品牌方再次自檢自查,同時建議將其產品送往不同的十個檢測機構再次檢測,我司也同步將該產品進行第三方送檢並停止該品牌與我司旗下所有主播的合作。

薇婭直播間一直秉持“消費無小事”的理念,歡迎監管部門,媒體、網友監督,同時將不斷優化選品流程為產品安全不懈努力。我們將繼續關注該事件的後續發展,積極配合消保委的工作,同時敦促品牌方儘快出具解決方案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薇婭經紀公司謙尋控股回應:將停止與田園主義全麥麵包合作

(0)
上一篇 2021-09-01 09:47
下一篇 2021-09-0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