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定於9月開啟OneUI 4.0 Beta測試 Galaxy S21系列率先體驗

GSM Arena 報道稱:在 7 月下旬宣布了 OneUI 4 的 Beta 測試項目后,三星已幾乎做好了向公眾開放體驗的準備。三星論壇的一位社區經理透露,Galaxy S21 系列智能機將率先迎來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OneUI 4.0 Beta 測試版。雖然沒有披露更確切的消息,但預計該公司會先在韓國本土開啟體驗,並將很快擴展到其它市場區域。

1.jpg

(來自:Samsung Community)

預計在 Galaxy S21 / S21+ / S21 Ultra 之後,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S20 用戶也將緊隨其後,迎來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OneUI 4.0 Beta 測試版本。

2+3.jpg

英語機翻 / 韓語原文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 Samsung Members 應用中點擊“加入 OneUI Beta Program”的橫幅。

(0)
上一篇 2021-09-01 09:47
下一篇 2021-09-01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