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競體育發布公告:對所有賽事選手進行年齡合規方面的調整

8月31日晚間,騰競體育官方微博發布“關於騰競體育旗下賽事選手年齡合規調整的公告”。騰競體育表示,為積極響應國家最新的政策號召,騰競體育主辦的所有賽事都在進行選手年齡合規方面的調整,部分賽事的賽程可能涉及調整,敬請關注各賽事官方微博了解相關更新。

據悉,騰競體育是由騰訊互動娛樂與拳頭遊戲(Riot Games)聯合成立的體育運營公司,雙方組建電子競技專項團隊,更加專註的投入在電競生態的建設與運營中。

騰競體育將致力於把英雄聯盟電競打造成中國最專業、最有影響力和最具商業價值的體育賽事。

值得注意的是,拳頭遊戲(Riot Games)之前已是騰訊的全資控股公司。騰競體育位於上海靜安,業務將包括中國地區《英雄聯盟》相關賽事的運營、經紀、場館、衍生品等等。

騰競體育發布公告:對所有賽事選手進行年齡合規方面的調整

(0)
上一篇 2021-09-01 07:47
下一篇 2021-09-01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