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oo運動分享了首批關於蘋果內部騷擾和歧視的故事

據外媒報道,#AppleToo運動收集的首批故事已經由蘋果內部組織發布,這些故事讓人們得以一窺該公司的內部工作環境。#AppleToo組織者Cher Scarlett在Medium Monday上發表了這些報道。在第一篇#AppleToo文摘中,有五篇關於騷擾和歧視的故事。

#AppleToo運動分享了首批關於蘋果內部騷擾和歧視的故事

“這將是第一個被分享的故事,”Scarlett寫道,“我根據共同的線索選擇故事以證明這是一個需要解決的系統性問題。”

在這些故事中,有對騷擾事件的具體回憶以及更系統性的問題。

蘋果員工組織在8月初表示,自從呼籲現任和前任員工分享他們的故事以來,他們已經收集了近500起職場歧視或騷擾事件。

參與創建#AppleToo運動的Scarlett最近表示,她被指控因在該組織的工作“毀掉”了蘋果。#AppleToo運動於8月初成立,目的是揭露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內部存在的種族主義、性別歧視、不平等和其他弊端。

(0)
上一篇 2021-08-31 08:36
下一篇 2021-08-31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