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你可以通過自動售貨機購買AMD Ryzen 5000台式機CPU

日本號稱是一個萬物皆可從自動售貨機取得的國度,計算機處理器也不例外,AMD的Ryzen台式機CPU在日本DIY領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以至於某些零售商已經安裝了自動售貨機,通過它你可以真正地購買到全新的Ryzen 5000 CPU。

在日本,你可以通過自動售貨機購買AMD Ryzen 5000台式機CPU

AMD在日本的成功故事可以追溯到Zen 2(Ryzen 3000)CPU系列的推出,它由此在市場份額方面擊敗了英特爾,推翻了其競爭對手超過十年的領先地位。自那時起,AMD已經從英特爾手中奪走了大部分DIY CPU的份額,並以其Ryzen 5000桌面CPU佔據了超過60%的份額。Ryzen 3000 CPU非常受歡迎,我們還記得日本玩家們在上市前幾天就在秋葉原零售市場的著名硬件商店外排隊等候。

當AMD推出其Ryzen 5000 CPU時,大多數亞洲市場都出現了同樣的場景,在售出無數7納米Zen 3芯片和Ryzen 5000 CPU成為主流和發燒級玩家最受歡迎的CPU后,日本零售商在其店內零售店安裝自動售貨機,用戶可以通過它購買全新的Zen 3 CPU。

在@Nullpo_x3100發布的推文中,你可以看到自動售貨機上有很多AMD Ryzen CPU,主要是AMD Ryzen 5 5600X。這些圖片似乎提到了8/28,這可能是這些CPU打算上市銷售或自動售貨機開始可用的日期。

AMD Ryzen 5 5600X是目前最受歡迎的Zen 3台式機CPU,所以在一個習慣用自動售貨機買東西的國家為這種已經成為大眾消費產品的商品設立自動售貨機是完全有意義的。而Ryzen 7和Ryzen 9等芯片也可能會裝載在更多的機器當中售賣,我們不禁要問,下一步會不會還有大排長龍的顯卡自動售貨機?

STS%W0`05YY((M8G}QWFP8E.png

(0)
上一篇 2021-08-30 21:02
下一篇 2021-08-30 2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