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正調查五個天體以試圖回答圍繞褐矮星的一些問題

一項新的研究試圖回答圍繞褐矮星的一些問題。褐矮星是一種質量介於行星和恆星之間的物體。科學家想要回答的問題之一是質量極限在哪裡,因為褐矮星與低質量的恆星非常相似。科學家們正在努力學習如何區分褐矮星和極低質量恆星。

日內瓦大學和瑞士國家研究行星中心(Swiss National Center of Confidence in Research Planets)的科學家以及伯爾尼大學的研究人員已經確定了五個據信質量接近區分恆星和褐矮星的極限的物體。該小組希望這些物體能夠幫助他們了解褐矮星的性質。

木星和其他像它一樣的氣態巨行星,主要由氫和氦組成。恆星是由類似的材料構成的,但其質量之大,引力之強,使其內部的氫原子發生融合,產生氦氣,從而釋放出能量和光。相比之下,褐矮星的質量不足以像恆星那樣產生熱量和光。然而,褐矮星可以融合氘,這是氫的一個重原子版本。

由於這一過程不像融合氫原子產生氦那樣強大,褐矮星產生的光和熱明顯較少。科學家們認為,褐矮星的質量極限可能因其化學成分的不同而不同。它們也可能根據它們的形成方式和初始半徑而變化。科學家們必須對多個例子進行詳細研究,以了解更多關於它們的信息,但它們是罕見的。

到目前為止,只有30顆褐矮星被確認。然而,研究小組已經將使用TESS識別的五個同伴定性為TESS感興趣的物體或TOI。它們包括TOI-148、TOI-587、TOI-681、TOI-746和TOI-1213。每個天體都以5到27天的軌道周期圍繞各自的恆星運行,其半徑是木星的0.81到1.66倍,質量是木星的77到98倍。它們的大小和質量使它們處於褐矮星和恆星之間的邊界。

研究小組認為,這五個天體具有寶貴的信息,可以揭示出有關褐矮星的線索,包括大小和年齡之間的關係。科學家們認為,褐矮星隨着年齡的增長而縮小,因為它們燃燒了氘的儲備,使它們變得更冷。他們希望能夠確定感興趣的物體是否是褐矮星。然而,他們承認它們可能是低質量的恆星,還需要更多的研究。

科學家正調查五個天體以試圖回答圍繞褐矮星的一些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30 20:37
下一篇 2021-08-30 2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