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跟進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 僅節假日限玩1小時

今天國家新聞出版署發布最新規定,要求嚴格未成年人網游時間,網游企業只能在周六、周日及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現在《原神遊戲馬上跟進,今晚零點之後就會開始限制。

8月30日晚,《原神》官方發布“《原神》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統調整說明”,稱為了積極響應國家新聞出版署印發的《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守護未成年人的成長環境,引導未成年人享受健康遊戲生活,《原神》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統將於2021年8月31日0點進行調整。

《原神》跟進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 僅節假日限玩1小時

《原神》表示,調整后,《原神》遊戲僅會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遊戲服務。

此外,《原神》遊戲不會以任何形式向未實名註冊和登錄的用戶提供遊戲服務。

《原神》稱,關於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統進行相應調整后可能帶來的遊戲體驗變化,我們將儘快在後續提供處理說明,請大家關注官方公告。

《原神》跟進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 僅節假日限玩1小時

在此之前,騰訊、網易、盛趣等遊戲公司已經發表公告,針對針對國家新聞出版署的最新通知、要求,將嚴格遵守,積極落實。

(0)
上一篇 2021-08-30 19:37
下一篇 2021-08-30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