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十餘年的SCO訴IBM侵權案件 或達成1450萬美元的最終和解

Slashdot 報道稱,經歷十多年的法律拉鋸戰,於 2007 年首次提起的 SCO 破產案,現正等待被解除。長期關注此事的網友 rkhalloran 指出:由 2021 年 8 月 26 日向美國特拉華州破產法院提交的一份擬議的和解協議可知,在開展了廣泛公平的談判之後,受託人已同 IBM 商定解決了在猶他州訴訟中所有剩餘的索賠問題。

IBM SCO.png

根據和解協議,雙方已同意解決他們之間的所有爭議。在完全合理的範圍內,其將向受託人支付 1425 萬美元。

此外由 Scribd.com 文檔託管站點上這份標題為《受託人動議》的文件內容可知,想要贏得不正當競爭訴訟的話,其需向陪審團證明多年前發生的事件並不構成損害。

不過就算 SCO 集團得償所願,其能夠獲得的賠償金額也無法確定,最終很可能遠低於和解協議規定的金額。Slashdot 指出:

一種情況是,陪審團發現了 SCO 因 IBM 的行為而遭受的損失少於 SCO 所聲稱的數額。

另一種情況是,SCO 的損失受到了 Project Monterey 項目中 500 萬美元的損害限制條款的束縛。

第三種情況是,在涉及與 IBM 的 Linux 互動有關的數百萬美元損害賠償、以及所謂的 SCO 干預時,陪審團認可了 IBM 提起的部分(或全部)的反對意見。

最後,儘管受託人堅信可在針對 IBM 的索賠中勝訴,但 IBM 的抗辯 / 反訴仍有獲得成功的可能。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美國特拉華州破產法院在 2021 年 9 月 22 日開啟的首次債權人會議。

(0)
上一篇 2021-08-30 14:37
下一篇 2021-08-30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