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預告Vivo X70將搭載自研V1定製影像處理器

隨着消費者對拍照需求的日漸提升,近年來智能機廠商也不斷加大了對計算攝影等影像增強技術的投入,因為現成的影像信號處理器(ISP)無法滿足更高的需求。最新消息是,Vivo 公司也擁抱了這一趨勢,並將在 Vivo X70 系列智能機上率先引入自研的 V1 定製影像處理器。

官方預告Vivo X70將搭載自研V1定製影像處理器

過去幾年,vivo 一直在努力為消費者帶來先進的移動攝影體驗。相關成果包括在去年的 Vivo X50 Pro 機型上引入了專業相機上的物理萬向節系統,並於今年的 Vivo X60 Pro / Pro+ 機型上迎來了 2.0 升級版本。

至於即將發布的 Vivo X70 系列,該公司還將嘗試引入一套全新的方案。Vivo 執行副總裁胡柏山在近日召開的科技創新媒體溝通會上表示,該公司將在下一代旗艦新品中引入自研 V1 定製影像處理器。

據說這款芯片經歷了 2 年的開發,意味它甚至早於此前的萬向節系統。而之所以尋求相關合作,則是因為市面上現成的 ISP 方案無法滿足 Vivo 的高要求。

遺憾的是,胡柏山未在會上披露 V1 定製影像處理器的更多細節,僅暗示它顯著改善了 Vivo X70 系列智能機的畫質,尤其在人像 / 背景虛化、夜景、以及防抖等方面。

我們對後者尤其感興趣,因為在早期宣傳中,Vivo X70 並未炫耀與前代產品相同的萬向節系統。

預計 Vivo X70(尤其是 X70 Pro+)可能在機身背部安裝一塊副屏,並且搭載高通驍龍 888 芯片組。

最後,鑒於上半年的 Vivo X60 系列的發布日期有所調整,Vivo X70 也可能面臨同樣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1-08-30 14:36
下一篇 2021-08-30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