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 10 Black泄露 預告了性能和分辨率的大幅提升

令人期待的GoPro Hero 10 Black動作相機在其正式發布之前已經泄露,讓公眾看到了其升級的設計和據稱的規格。假設該泄漏是準確的,新機型的設計與目前的Hero 9 Black非常相似,但據說該公司正在提供明顯的相機性能改進。

gopro-hero-black-10-leak-details-camera-1280x720.jpg

該泄漏來自德國網站WinFuture.de,該網站報道說GoPro將在未公布的Hero 10 Black型號中加入一個新的圖像處理器和新的圖像傳感器,將分辨率從2000萬像素提高到2300萬像素。

其他據稱與即將推出的機型有關的技術規格包括支持以5.3K/60fps分辨率或4K/120fps分辨率拍攝視頻。據稱,慢動作功能包括支持以240fps的速度錄製2.7K視頻。

gopro-hero-black-10-insert.jpg

泄露的圖片顯示了一個小的前置顯示屏和一個更大的後置顯示屏,以及在其他基本不變的機身上的亮藍色品牌。正如人們所期望的那樣,泄露的信息稱GoPro Hero 10 Black將具有高水平的耐用性,包括近33英尺深度的防水結構。

其他據稱的功能包括支持SuperPhoto和RAW圖像,為那些不外出運動或徒步旅行的時候提供網絡攝像頭模式,還有TimeWarp 3.0,HDR,語音控制和觸摸屏等特性。GoPro目前沒有對泄漏事件發表評論,目前還不清楚該公司何時會正式披露它。

(0)
上一篇 2021-08-30 01:36
下一篇 2021-08-30 0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