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侵蝕利潤 互聯網健身公司Peloton的投資者面臨新的抉擇

上周四,Peloton的投資者猛然醒悟。許多人預計這家聯網健身設備製造商會報告銷售放緩。因為健身房重新開放,戶外跑步和假期開始了。但投資者沒有預料到的是,該公司最暢銷的產品降價20%,營銷支出卻在增加。

成本侵蝕利潤 互聯網健身公司Peloton的投資者面臨新的抉擇

增長正在放緩,而且利潤率較低

周五Peloton報告稱其第四財季虧損超出預期。

在2020年的大部分時間裡,當健身房因新冠肺炎而關閉時,該公司掀起了一股願意花費數千美元來燃燒卡路里的居家消費者浪潮。如此高的需求導致供應鏈陷入混亂,迫使Peloton支付更多資金以加快交付速度。隨着年底的臨近,Peloton的季度收入首次飆升至超過10億美元。

在2019財年第四季度——就在兩年前——Peloton 擁有511000名聯網健身用戶。現在,該公司擁有233萬。這些訂戶每月支付39美元來訪問Peloton的數字鍛煉內容。

它的股票也一路走高。Peloton是去年納斯達克100指數漲幅最大的股票之一,其股價在2020年上漲了434%。但今年到目前為止,其股價已下跌近30%,周五收於104.34美元,因為投資者盯着一個新的現實。

華爾街對這隻股票的下一步走勢意見不一。分析師的平均目標價為133.40美元。這遠高於去年8月創下的52周低點68.06美元,但遠低於1月創下的歷史高點171.09美元。

Peloton的盈利之路正在發生變化。

截至6月30日的最新季度中,該公司總毛利率從去年同期的近48%降至27%,因為與跑步機召回相關的成本和額外的運輸費用侵蝕了利潤。

更高的營銷支出

Peloton削減了其自行車的價格,而且在未來幾個月內還將大幅提高營銷支出,以應對互聯健身領域面臨更激烈的競爭。其最近一個季度的銷售和營銷費用較上年同期增長了172%。

Peloton此前曾表示,它認為有機會覆蓋全球約1500萬個家庭,並銷售2000萬台設備,而迄今為止已售出233萬台。

然而,BMO資本市場分析師認為Peloton 還遠遠沒有做到這一點,降低自行車價格可能不足以成為實現目標的催化劑。

負面消息影響新的受眾

由於此前有報告人員受傷事件和一名兒童死亡事件,Peloton召回了其Tread和Tread+機器后,該公司在跑步機類別中的增長已暫停。目前,該公司面臨幾起相關訴訟,周五美國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已傳喚該公司提供有關此事的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1-08-30 01:00
下一篇 2021-08-30 0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