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的5個細節:新增亞光黑 可以拍星星

基於目前曝光的線索 iPhone 13 將會在性能和相機方面帶來重大升級。距離蘋果發布 iPhone 13 系列只有幾周時間,目前互聯網上已經充斥着大量關於該系列的謠傳。外媒 MacRumors 根據爆料人士 Max Weinbach 分享的信息,匯總了 5 個比較容易錯過的細節。

iPhone 13系列的5個細節:新增亞光黑 可以拍星星

● 亞光黑和古銅色

根據今年 3 月浮出水面的傳言,蘋果正計劃為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提供新的啞光黑色選項。有傳言稱,當前的石墨選項將被調整為包括更深、更黑的色調,使其具有啞光黑色飾面。

根據同樣的傳聞,蘋果還可能計劃推出青銅色選項,它可能是當前金色選項的調整版本,而不是為客戶提供額外的顏色選項。謠言來自泄密者 Max Weinbach, 他在去年 1 月準確報道稱,高端 2020  iPhone  陣容將採用全新的海軍藍選項。

iPhone 13系列的5個細節:新增亞光黑 可以拍星星

蘋果過去曾在每年的 iPhone 更新中提供了新的顏色選擇。最重要的是,鑒於我們預計今年不會有任何重大的設計變化,提供新的或經過調整的顏色選項可能是 蘋果幫助人們區分新手機與舊手機的方式。

● 不鏽鋼邊緣防指紋塗層

iPhone 12 系列中標誌性的外觀改進就是重新引入了硬朗的外觀設計,上一次出現在 2013 年的 iPhone 5S 中。在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上,邊緣是不鏽鋼的,客戶在去年收到新 iPhone 時很快就知道,它很容易很快留下指紋和污跡。

iPhone 13系列的5個細節:新增亞光黑 可以拍星星

根據今年早些時候的傳言,蘋果似乎意識到了這一煩惱,正計劃為即將推出的 iPhone 的不鏽鋼邊緣塗上新的防指紋塗層。雖然沒有給出具體細節,但新塗層可能是更新製造工藝的一部分,有助於減少日常使用中指紋和污跡的可見性。

● 內置波束成形麥克風

蘋果計劃將其目前在 AirPods 系列中的波束成形麥克風技術引入 iPhone 13。 該技術將提高 iPhone  上麥克風的質量,從而實現更好的通話和錄音。

蘋果當然有可能將其波束成形技術帶到 iPhone 上,並可能將其營銷以改善視頻錄製和音頻。蘋果大力推動 iPhone ,特別是高端機型,作為專業攝像師的多合一工具。

● 更強的 MagSafe 磁性

在去年的 iPhone 12 中 ,蘋果為 iPhone 推出了 MagSafe。  iPhone  上的 MagSafe  為將配件輕鬆連接到設備背面提供了廣泛的可能性。 蘋果已經為“ MagSafe” 生態系統發布了各種保護殼、電池組等。

iPhone 13系列的5個細節:新增亞光黑 可以拍星星

不過用戶反饋 MagSafe 的磁性很弱,在 iPhone 13 中,有傳言稱蘋果正在加強其 MagSafe 磁鐵以使其更堅固。

預計蘋果將在幾年內從 iPhone 上移除 Lightning 端口,而 MagSafe 似乎是蘋果針對無端口未來的解決方案。由於蘋果的長期意圖是讓客戶越來越依賴 MagSafe ,因此需要確保有強悍的磁性

● 準備好可以拍星星

過去幾年,蘋果一直在積極推動提升 iPhone 的圖像質量和功能。 去年,該公司專註於低光攝影,這要歸功於 LiDAR、 改進的鏡頭和先進的圖像信號處理。今年,我們聽到了大量有關 蘋果為 iPhone 13 計劃的相機改進計劃的信息,包括 ProRes 和視頻人像模式。

iPhone 13系列的5個細節:新增亞光黑 可以拍星星

此外,蘋果可能會為即將推出的 iPhone 專註於天文攝影或天文攝影。 2 月份的謠言表明 ,iPhone 13 會自動檢測用戶何時指向天空,並相應地調整曝光和其他相機設置。

(0)
上一篇 2021-08-29 12:36
下一篇 2021-08-29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