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出租你的臉嗎?Hour One用deepfake技術創建虛擬角色

和很多大學生一樣,現年 23 歲來自以色列的 Liri 也做過幾份兼職工作。大學期間她曾在特拉維夫做服務員和調酒師的工作,還曾在德國賣過汽車、參與零售業工作,並作為企業人力資源代表為新員工進行工作面試和入職培訓。之所以她能在這麼多國家兼職多個工作,是因為她將自己的臉租給了 Hour One。

ebxwjosf.jpg

這是一家利用人們的肖像創造人工智能語音角色的創業公司,然後出現在世界各地的組織的營銷和教育視頻中。這是對數字內容製作方式進行全面改革的公司浪潮的一部分。而且它對人類勞動力有很大的影響。

在線下她主要是作為服務員工作,但是她不清楚她的數字克隆人在做什麼。她說:”想到我的臉可以出現在不同公司的視頻或廣告中,這肯定有點奇怪。

Hour One 並不是唯一一家將 deepfake 技術納入主流的公司,他們利用它來製作真實鏡頭和人工智能生成的視頻的混搭。一些公司使用專業演員為深度偽造的角色添加生命。但 Hour One 並不要求任何特殊技能。你只需要願意交出你的臉的權利。

Hour One 正在建立一個它稱之為“characters”的資料庫。它說,到目前為止,它已經有大約 100 人,每周都會有更多的人加入。該公司的戰略主管娜塔莉·蒙比奧特(Natalie Monbiot)說:”我們有很多人在排隊,他們渴望成為這些角色”。

任何人都可以申請成為一個角色。就像一家模特公司一樣,Hour One對申請者進行篩選,選擇那些它想要的人。蒙比奧特說,該公司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廣泛的角色樣本,反映現實世界中人們的年齡、性別和種族背景。(目前,大約 80% 的角色在 50 歲以下,70% 是女性,25% 是白人)。

為了創造一個角色,Hour One 使用高分辨率的4K攝像機,拍攝一個人在綠色屏幕前說話並做出不同的面部表情。而這就是表演中人的部分。將得到的數據插入人工智能軟件,該軟件的工作方式類似於深度偽造技術,Hour One可以生成該人用任何語言說任何話的無盡的鏡頭。

Hour One的客戶付錢給該公司,讓它在宣傳或商業視頻中使用其角色。他們選擇一張臉,上傳他們想讓它說的文字,然後得到一個看起來像真人對着鏡頭說的劇本的視頻。最快速的服務使用文本到語音軟件來生成合成聲音,這些聲音與人物的嘴部動作和面部表情同步。

Hour One還提供高級服務,音頻由專業配音演員錄製。這些聲音又與視頻中人物的動作相適應。Hour One說它有40多個客戶,包括房地產、電子商務、數字健康和娛樂公司。一個主要客戶是Berlitz,這是一家國際語言學校,為幾十種語言提供教師指導的視頻課程。

(0)
上一篇 2021-08-29 11:37
下一篇 2021-08-29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