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下一代Ada Lovelace GPU建立在台積電5nm工藝上

知名爆料人士 Kopite 近日分享了 NVIDIA 下一代 Ada Lovelace GPU 的關鍵細節。在他此前的爆料中已經確認 Ada Lovelace 架構建立在 5nm 工藝上,但此前推測是三星節點。而最新消息稱,NVIDIA 將代工服務建立在台積電的 5nm 生產工藝上。

QQ截圖20210829101735.jpg

此前消息稱,台積電的 5nm 工藝目前主要服務於蘋果公司和 AMD,因此 NVIDIA 有意將代工服務過渡到三星上。但如果本次爆料正確的話,NVIDIA 將會繼續使用台積電的 5nm 生產工藝。這也表明黃仁勛對三星能否跟上最新工藝節點並沒有太多的信心。

Kopite 還表示 Ada Lovelace GPU 將比預期更早到貨,儘管由於他們還沒有首先確認時間表,我們仍然沒有具體的日期。有傳言稱,Ada Lovelace GPU 將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和 2022 年第四季度之間到來,因此,如果 Kopite 預計 NVIDIA 推遲生產並提前一點開始批量生產,那麼 2022 年第二季度的時間表可能是未來要記住的時間表。

(0)
上一篇 2021-08-29 10:35
下一篇 2021-08-29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