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達”即將登陸美國墨西哥灣沿岸 救援物資已發往相關地區

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8月28日表示,鑒於颶風艾達”即將登陸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地區,美國聯邦緊急措施署已在路易斯安那州和得克薩斯州額外部署了500名應急響應人員。與此同時,美國政府正在與電力公司協調,以在颶風“艾達”過境后儘快恢復供電。

颶風“艾達”即將登陸美國墨西哥灣沿岸 救援物資已發往相關地區

拜登表示,“艾達”已發展成一場非常危險的風暴,他敦促民眾注意防範並做好防災準備。拜登同時表示,食物、水和發電機等救援物資已發往相關地區。

颶風“艾達”預計於29日下午或晚間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屆時可能發展為四級颶風,並帶來高達10至15英尺(約3至4.6米)的風暴潮。路易斯安那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106934542-1630095991303-ida.jpg

(0)
上一篇 2021-08-29 07:35
下一篇 2021-08-29 0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