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證據表明谷歌Pixel 6將支持超寬頻(UWB)

超寬頻(UWB)是旗艦智能手機必須具備的新技術,好消息是,現在有很多證據表明,Google Pixel
6將提供這一功能。
UWB在手機上的應用由蘋果公司首創,被用於諸如其Airtags定位追蹤器和一些汽車的無鑰匙進入。它隨後也出現在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Z Fold 3和小米MIX 4等設備中。

圖片.png

現在,通過最近對Android 12 AOSP Gerrit的代碼修改,Google自己泄露了GooglePixel 6將支持這項技術。在一段描述中,Google這樣表示:

由於我們現在正在為UWB創建一個AOSP HAL。將Pixel特定的內部UWB HAL從Android S重命名為hal_uwb_vendor,以避免與將在Android T中添加的AOSP HAL sepolicy規則相衝突。

這段敘述基本上證實了Pixel,很可能是GooglePixel 6有一個用於UWB的硬件抽象層,這隻有在Google期望提供該功能時才有必要。當然,UWB仍然是一個運用不算豐富的智能手機功能,但在幾年內應該變得更加有用。

GooglePixel 6系列智能手機將採用新的工業設計和升級的後置攝像頭系統。新相機系統的改進型傳感器和鏡頭被放置在獨特的橫跨機身寬度的相機欄中。它還有新的材料和表面處理,Pixel 6 Pro將配備淺色拋光鋁框,而Pixel 6將採用啞光鋁飾面。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樣,新的Pixel 6設備將運行Android 12系統,採用新的Material You設計語言。

Google還透露,Pixel 6和Pixel 6 Pro將採用新的Tensor SoC,這是Google首次專門為Pixel手機定製的SoC。

(0)
上一篇 2021-08-29 03:35
下一篇 2021-08-29 0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