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之夜》舉行馬丁路德金活動 Epic禁用所有表情

Epic昨天在《堡壘之夜》遊戲里加入一座交互式馬丁路德金紀念館。雖然在遊戲里使用各種表情動作是玩家的權利,但有一些玩家跑到這座紀念館前使用了一些明顯不合時宜的表情動作,如今Epic對這一行為採取了一些行動。

《堡壘之夜》舉行馬丁路德金活動 Epic禁用所有表情

Epic Games與美國《時代》雜誌合作開展“時代遊行”活動,在遊戲中開設一家交互式紀念館。雖然這次活動引發了很多玩家的討論,但也有一些玩家趁機做出了一些搞怪的行為,先是有玩家換上蝙蝠俠和風暴士兵等遊戲皮膚在紀念館前跳舞,後來又有玩家換裝成《瑞克與莫蒂》里瑞克的皮膚在虛擬林肯紀念堂倒影池前以“I Have A Dream”的演講為背景音跳舞。

今天,Epic似乎對這一行為徹底無法忍受,在“時代遊行”活動里直接禁用所有表情。只有Epic為這次活動專門設計的8個表情得以倖免,其中包括靜坐和抗議的表情。

這一舉措也引發了很多玩家的不滿,質疑Epic為何把遊戲里的表情動作進行一刀切處理。

值得一提的是,Epic在活動開始的時候只禁用了一些惡意的表情動作,比如投擲西紅柿,但隨後廠商發現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就乾脆禁掉了所有表情。

(0)
上一篇 2021-08-28 20:36
下一篇 2021-08-28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