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始推送Windows 64位版OneDrive同步客戶端

在今年 4 月的公開預覽之後,微軟終於在今日宣布了將向所有 Windows 10 PC 用戶推送 64-bit 版本的 OneDrive 同步客戶端的消息。在此之前,該公司僅為 Windows 用戶提供了 32-bit 版本的 OneDrive 網盤客戶端。然而在同步大量文件的時候,許多用戶都抱怨受到了性能問題的困擾。

0.png

雖然這款 Windows 64 位 OneDrive 同步應用沒有帶來任何新功能,但它至少可以在 Windows 64-bit 操作系統上運行得更加高效。

1.png

OneDrive 團隊在博客文章中解釋到:

如果你有許多大文件,且計算機運行着 Windows 64-bit 操作系統,那 64 位版本的 OneDrive 客戶端就是最正確的選擇。

它較之前的 32 位應用程序擁有更多資源,可調用的內存(高達 1840 萬 PB)和處理能力都更強。

2.png

據悉,無論是工作、學校、還是個人用戶,大家對 OneDrive 64 位版本的呼聲都一直很高。微軟表示,若 Windows 設備滿足要求,系統也將自動以 64 位版本來替換現有的 32 位版本。

最後,儘管目前新版 OneDrive 64 位同步客戶端僅能安裝在基於 x86_64 處理器的 Windows PC 上,但不久后它也將擴展到 覆蓋廣大 ARM64 設備。

(0)
上一篇 2021-08-28 11:38
下一篇 2021-08-28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