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敦促員工接種疫苗 但未強制要求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正在加緊努力,鼓勵員工接種新冠疫苗,儘管並未強制要求員工接種。根據彭博社周五的報道,蘋果公司已經推出了一個新的內部網頁,重點關注疫苗接種,並且正在舉辦內部會談,向員工發送了一份備忘錄。

44059-85671-43888-85388-210819-ApplePark-xl-xl.jpg

例如,該網頁解釋了德爾塔變異毒株的危險性,以及疫苗如何幫助阻止其傳播。它還強調了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最近批准的疫苗。

該備忘錄稱:“蘋果公司要求每個能夠獲得疫苗並能夠接種疫苗的人儘快接種,”這份備忘錄是在周四晚上發給蘋果員工的。

此外,作為兩家公司合作的一部分,蘋果公司正在向員工及其家屬提供代金券,讓他們在沃爾格林藥店接種疫苗。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還在灣區和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蘋果辦公室提供現場疫苗接種。

與Facebook和Google等其他硅谷公司不同,蘋果公司沒有強制要求員工接種疫苗。彭博社報道說,蘋果公司內部以員工隱私為由,不強制要求員工接種。

另外,與一些科技公司不同的是,蘋果公司表示它將要求員工每周至少有幾天回到辦公室內工作。然而,該公司已經多次推遲了返回辦公室的時間表。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蘋果將讓員工回歸的計劃推到了2022年1月。

8月早些時候,蘋果還開始擴大其可選的COVID-19檢測計劃。

(0)
上一篇 2021-08-28 08:34
下一篇 2021-08-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