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6.16發布 自帶HiDPI主題與基於HID的遊戲手柄後端

Wine 6.16作為最新的雙周開發版本已經發布,該軟件被廣泛用於在Linux和其他系統上運行Windows遊戲和應用程序。Wine
6.16令人興奮的是改進了HiDPI主題支持,以及基於HID的手柄後端的初始版本。另外,圍繞GDI系統調用接口的工作仍在進行。

Wine 6.16發布 自帶HiDPI主題與基於HID的遊戲手柄後端

– 基於HID的操縱桿後端初始版本。

– 改進了對高DPI主題的支持。

– 為GDI系統調用接口做更多準備工作。

– WineDump中更好的CodeView支持。

– 各種錯誤修復。

在這個版本中有36個已知的bug修復,從對Hitman和NASCAR Victory Edition遊戲的兼容性修復到金山Office辦公軟件、Homesite+以及其他軟件問題的解決。

關於Wine 6.16變化的更多細節可以通過WineHQ.org找到:

https://www.winehq.org//announce/6.16

(0)
上一篇 2021-08-28 08:34
下一篇 2021-08-28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