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慶祝售出其第5000萬輛卡羅拉轎車

豐田公司在幾十年的汽車製造過程中建立了品牌忠誠度、經濟性和耐久性的聲譽。公司宣布,他們在7月售出了第5000萬輛卡羅拉。該汽車製造商表示,這不僅是豐田的一個里程碑,也是整個汽車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

toyota-corolla-line-1280x720.jpg

目前,豐田正在製造第12代卡羅拉,這一車型已經生產了超過55年。這種經濟實惠的汽車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汽車之一。第一輛卡羅拉於1966年推出,但直到1968年才進入美國市場。

當卡羅拉於1968年作為1969年的車型登陸美國時,其價格為1700美元。多年來,豐田公司對卡羅拉進行了重大改變,車輛越來越大,越來越安全,價格也明顯提高。

豐田公司於20世紀80年代中期開始在美國製造卡羅拉,如今它們仍然在密西西比州的一個製造廠里製造。豐田卡羅拉Cross的建造將於今年夏天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一家製造廠啟動。

Corolla Cross將在2022年車型年加入豐田陣容。它是一款跨界車,旨在吸引那些不再需要小型汽車,而喜歡小型跨界車和SUV的額外空間和能力的消費者。它與卡羅拉汽車沒有太多的家族相似性,但很可能會受到世界各地購車者的歡迎。所有卡羅拉車型都建立在相同的豐田新全球架構平台上,並且都有標準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安全配備。

(0)
上一篇 2021-08-27 20:34
下一篇 2021-08-27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