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芯片巨頭再次進化 ADI 宣布完成對 Maxim 的收購

8 月 26 日晚間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宣布完成此前公布的對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 的收購日前 ,ADI 和 Maxim 曾宣布,該收購案已經獲得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反壟斷許可 。

模擬芯片巨頭再次進化 ADI 宣布完成對 Maxim 的收購

26 日 ,ADI 在公告中指出,此次收購將加強 ADI 作為高性能模擬半導體公司的市場地位,公司近 12 個月收入將超過 90 億美元,利潤率業界領先,自由現金流將超過 30 億美元。

ADI 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Vincent Roche 表示:“今天對於 ADI 來說是一個意義重大的里程碑,我非常高興並歡迎 Maxim 團隊加入, 他們與我們一樣致力於解決客戶最複雜的技術問題。憑藉 1 萬餘名工程人才和覆蓋更廣更深的領先技術,我們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完備、更前沿的解決方案。我們將共同推動下一波模擬半導體創新浪潮,為人類社會構建一個更健康、更安全、更具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根據最終協議條款,持有 Maxim 普通股的股東,每股可兌換 0.63 股 ADI 公司普通股 。Maxim 普通股將不再在納斯達克股票市場上市交易。

交易完成後 ,Maxim 前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Tun ç Doluca 和 Avago Technologies 前創始執行官 Mercedes Johnson 將加入 ADI 董事會 。Doluca 先生和 Johnson 女士在交易完成前一直任職於 Maxim 董事會。

(0)
上一篇 2021-08-27 10:34
下一篇 2021-08-27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