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即將發布 但對Android應用的支持可能會延後

有消息稱,Windows 11 將於今年 9 月敲定 RTM 版本,在打磨之後會在今年 10 月正式發布。在最新的 Windows 11 預覽版中,仍然缺少對 Android 應用的支持。考慮到下個月就要敲定 RTM 版本以及後續徹底的測試,在 10 月正式發布的時候我們可能不會看到該功能。

yaczgazl.jpg

鑒於留給微軟的時間已經不多,對 Android 應用的支持可能會在 Windows 11 正式版中缺席,然後微軟會在後續進行更新釋放。這家軟件巨頭承諾“在未來幾個月內”分享更多信息。

微軟表示:“我們首次將 Android 應用程序引入 Windows。 從今年晚些時候開始,人們將能夠在 Microsoft Store 中發現 Android 應用程序並通過 Amazon Appstore 下載它們——想象一下從 TikTok 錄製和發布視頻或使用可汗學院兒童直接從您的 PC 進行虛擬學習。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我們將有更多關於這次經歷的分享。我們期待與亞馬遜和英特爾合作,使用他們的英特爾橋接技術”。

(0)
上一篇 2021-08-26 09:34
下一篇 2021-08-26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