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iPhone位置設為法國跳過“降速門” ?外媒認為這種方法不可取

因“降速門”事件,蘋果公司在法國被處以 2700 萬美元的罰款。鑒於法國的高壓政策和嚴厲打擊,不少蘋果老用戶會選擇將區域和位置調整為法國,從而讓系統誤認為你身處法國,這樣就不會因為延長電池壽命而降低性能。不過今天外媒撰文認為,這種行為並不可取。

v7bmzxxv.jpg

為什麼改變位置對 iPhone 不利

除了 iPhone 使用的語言、默認的天氣預報或顯示的時間之外,您的位置設置還有很多其他內容。您的位置還與您使用的 App Store 相關聯,也與您擁有的 Netflix 帳戶相關聯。

更改您的位置設置,您可能會搞砸訂閱,您可能會丟失您購買的電影。大多數媒體,如電影、電視、書籍和音樂都是通過一系列複雜的版權出售的,這些權利在世界範圍內差異巨大。您在美國購買的電影可能根本無法在法國上映。

當然 ,Netflix France 上可能有一些很棒的法國節目,例如 “Lupin”, 但大多數流媒體服務在不同地區都有不同的目錄。蘋果還表示,如果您在家庭共享組中,您可能根本無法更改區域。

而且您可能會面臨重新進行所有付款和訂閱的麻煩工作。

如何在不改變地區的情況下加速舊 iPhone

蘋果降低舊 iPhone 的速度的意圖並不是讓你購買新的 iPhone,而是降低性能的舉措直接延長了舊 iPhone 的壽命,並保證即使在低電量下也能將其用於其核心目的–通信,特別是在緊急情況。

取消蘋果的這項措施確實將使您的 iPhone 比以前更快,但您可能不會注意到其中的區別。據報道,您可能會注意到所有的崩潰。儘管如此,如果你願意,你至少可以找出蘋果的擺弄帶來了什麼不同——如果它做了什麼的話。如果您的 iPhone 的性能沒有降低,您將看不到撤消該操作的選項。

無論哪種方式,您至少可以嘗試一下,而不會危及您的所有帳戶和購買詳細信息。

如果舊 iPhone 電池化學物質使用比較久,如何加快它們的速度

1. 打開設置,選擇電池

2. 點擊電池健康

3. 檢查標題為峰值性能能力的部分

4. 如果它顯示性能管理處於活動狀態,則會有一個開/關選項

qdbfmpma.jpg

5. 如果您確定,請選擇峰值性能能力

如何在不購買新 iPhone 的情況下真正加快舊 iPhone 的速度

除了通過限制性能來延長 iPhone 的使用壽命外 ,蘋果還會向您出售一塊新電池。這不像你可以在後面彈出兩節 AA 電池,但也不像 Apple 會以這種方式致富。如果您有 AppleCare + ,Apple 將免費更換老化的電池。

如果您沒有 AppleCare + ,Apple 仍會更換電池,只需向您收取 69 美元即可。這比免費多得多,但比每隔幾年買一部新 iPhone 少得多。

(0)
上一篇 2021-08-26 09:33
下一篇 2021-08-26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