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英里機器人送貨公司Coco融資3600萬美元

洛杉磯送貨機器人初創公司Coco本周宣布獲得3600萬美元的融資。A輪融資由Sam Altman、硅谷銀行和創始人基金牽頭,Sam Nazarian、Ellen Chen和Mario Del Pero參與。這使得該公司的融資總額達到約4300萬美元。

這家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衍生公司,以前被稱為Cyan Robotics,正在一個擁擠的領域中運作,競爭對手包括Starship、Nuro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校友Kiwibot等名字。Coco沒有推出完全自動駕駛產品,而是利用遠程驅動,這是一更受歡迎的送貨機器人解決方案。

最後一英里機器人送貨公司Coco融資3600萬美元

Coco還很年輕,於2020年2月成立。該公司目前有120名員工,計劃在年底前增長到1000人以上。現在新冠疫情繼續流行,助長外界對機器人送貨興趣。新的資金也將用於硬件和其他城市服務啟動。

最後一英里機器人送貨公司Coco融資3600萬美元

Coco表示,它已經能夠以97%的準時率運作,同時為客戶減少約30%的交付時間。該公司缺乏像Nuro與Domino’s合作的那樣大規模合作,但是在Coco網站上列出了18家餐廳合作夥伴名單,位於加州的Umami Burger可能是最大的一個。

Coco目前在聖莫尼卡和五個不同的洛杉磯社區運營,今年晚些時候,服務將擴展到美國其他一些主要城市。Coco已經與SBE(Umami Burger)等全國性餐館品牌合作,並正在積極擴大許多地方的服務規模,Coco正在為聖莫尼卡的Bangkok West Thai和洛杉磯的San Pedro Brewing Company等家庭經營的餐館服務。

(0)
上一篇 2021-08-26 03:33
下一篇 2021-08-26 0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