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一字跌停 中國電信股價穩住了

連續兩日一字跌停,A股市值蒸發900億,近日,中國電信因極端走勢備受關注。對此,不少股民感嘆前所未有,甚至有股民直呼電信“詐騙”,要求退錢。今日開盤,中國電信報4.95元,盤中最高5.14元,最低4.77元,來回震蕩,躲過了第三次跌停。

不再一字跌停 中國電信股價穩住了

之前,有說法預測,中國電信後面至少會有三至四個跌停。對於“三或四個跌停”的說法,中國電信回應稱,市場行為是無法預測的,買賣行為由市場決定。

公司方面對於股價非常關注,一方面有“綠鞋機制”,如果股價跌破發行價會採取行動,此外我們也有一系列穩定A股股價的預案舉措,如大股東增持、股份回購預案等。

昨日,中國電信披露異常波動公告稱,公司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A股股票於8月23日和24日連續兩個交易日內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截稿前,中國電信A股報4.82元,下跌2.63%,總市值4402億。

(0)
上一篇 2021-08-25 11:21
下一篇 2021-08-25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