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多項疫情數據創新高 密西西比州新冠死亡人數破紀錄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地時間8月24日報道,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佛羅里達州上周報告的日均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死亡病例和住院病例數均創下歷史新高,密西西比州24日報告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數也破歷史紀錄。

根據數據,上周佛羅里達州平均每天報告約212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比此前的歷史最高紀錄高出約15%。美國上周所有死亡病例中,約有五分之一來自佛羅里達州。

此外,佛羅里達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和住院病例數均創新高。目前,該州每日新增確診病例約21534例,發病率是全國平均數據的兩倍以上。

T%NXY23T%LM2VK@P[6]M1~D.png

根據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數據,佛羅里達州新冠住院率也為全美最高。目前有超過17000人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與去年最高數據相比,住院人數增加約5000人。

密西西比州流行病學家拜爾斯則於24日表示,該州當日報告新增329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111例死亡病例,單日新增死亡病例數達到疫情暴發以來最高數值,其中約87%的死亡病例未接種新冠疫苗。

5J@7ENFPO7XDBBN%IG36%G5.png

(0)
上一篇 2021-08-25 07:20
下一篇 2021-08-25 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