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提前泄露小米MIX 4信息 當事人致歉

今年8月10日,小米舉行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小米MIX 4。在發布會開始之前,小米MIX 4的詳細信息被泄露,今天當事人張夢龍就泄密一事向小米致歉。8月24日,微博大V張夢龍(微博ID:@科技久洲君)發布致歉函,稱由於我們的工作失誤造成小米MIX 4信息提前泄露,我們深刻意識到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在此向小米公司、雷軍先生、小米粉絲真誠道歉。

本人作為@科技九洲君團隊的負責人,對此事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雖在事件發生后積極進行溝通補救、配合小米品牌的調查,但非常遺憾,這些動作無法彌補泄密對小米品牌所造成的重大損失和嚴重負面影響,再次向小米鄭重道歉。

不逃避不甩鍋,我會擔起應該承擔的責任,並在後續工作中優化團隊的工作流程:培養團隊的保密意識、涉密文檔加密處理、規範團隊信息傳輸方式,以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微博大V提前泄露小米MIX 4信息 當事人致歉

相關文章:

小米MIX 4資料遭提前泄露 處理結果已確定:賠償100萬

(0)
上一篇 2021-08-24 15:38
下一篇 2021-08-24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