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玩家》票房超1億美元 連續兩周蟬聯票房冠軍

《失控玩家》連續第二周蟬聯票房冠軍,其全球總票房已超過1億美元。《失控玩家》於8月13日在國外影院上映,第一周該電影收穫了5100萬美元的票房,其中2840萬美元來自北美。第二周該電影也延續了最初的強烈勢頭,《失控玩家》連續第二周佔據排行榜首位。

《失控玩家》票房超1億美元 連續兩周蟬聯票房冠軍

該片在上映第二周的北美票房收入為1,880萬美元。據知情人士稱,雖然在第一周和第二周之間下降了近1000萬美元,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這被稱為“第二周保持”,通常下降比例在50%到60%的範圍內。但《失控玩家》的票房只下降了三分之一,這預示着它可能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Comscore的高級媒體分析師Paul Dergarabedian安解釋道:“我們並不經常看到這樣只有34%的下降率,尤其是在疫情時期。”事實上,在過去的一年裡,《失控玩家》在第二周的票房成績是所有票房超過1000萬美元的電影中最好的。雖然在這段時間裡,電影院曾多次關閉,但這仍然意味着它比《黑寡婦》、《X特遣隊》和《信條》等大片表現得更好。

《失控玩家》票房超1億美元 連續兩周蟬聯票房冠軍

第二周的成功意味着《失控玩家》在全球的票房已經超過1億美元,到目前為止,票房總計為1.12億美元。對於一個全新的IP來說這是很優異的成績了,也許這是一個跡象,表明更多的工作室將開始轉向只面向影院的發行。此前華納兄弟已經承諾將於2021年在HBO Max上同步上映其所有電影。

《失控玩家》的早期成功顯然已經足以讓它推出續集。這也進一步證明,電子遊戲電影現在也可以成為好電影,儘管“自由之城”並不是一款真正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1-08-24 15:38
下一篇 2021-08-24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