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推出商業配送服務GoLocal 為其他零售商送貨

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周二宣布,將推出一項名為“GoLocal”的配送服務,幫助其他零售商將貨物運送給消費者。這是該公司拓展零售以外業務的最新舉措。
沃爾瑪表示,此項服務將於今年年底投入運營,配送方式將包括新技術,如自動駕駛汽車和無人機。

74336gox.jpg

沃爾瑪表示,GoLocal將是一項“白標”(white-label)服務,這意味着送貨將不會由沃爾瑪品牌的車輛進行。該公司表示,將提供兩小時內以有競爭力的價格發貨,以及兩天送達的選擇。送貨將由聯營公司、零工工人和其他送貨公司聯合處理。

沃爾瑪目前與聯邦快遞合作進行在線包裹遞送。該公司周二沒有透露聯邦快遞是否會被GoLocal使用。

不過,沃爾瑪“最後一英里”業務高級副總裁湯姆-沃德(Tom Ward)表示,該公司將與創新的配送合作夥伴合作,包括沃爾瑪去年投資的自動駕駛電動汽車初創企業Cruise,以及Waymo和Nuro。無人機送貨也將成為重點,合作夥伴包括沃爾瑪去年投資的另一家公司DroneUP,以及ZipLine和FlyTrex。

(0)
上一篇 2021-08-24 14:37
下一篇 2021-08-24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