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擴大雪佛蘭Bolt召回規模 向LG Chem尋求10億美元賠償

由於電池製造缺陷導致火災風險,美國汽車製造商通用公司上周五擴大了對雪佛蘭 Bolt 電動汽車的召回規模。這家汽車製造商表示,將尋求其電池製造合作夥伴 LG Chem 賠償其預計價值 10 億美元的損失。

u6e7mtns.jpg

通用公司表示將近有三分之一的 Bolt 車輛需要召回,周一 LG Chem 股價下跌 11%,股價市值縮水 60 億美元。通用汽車股價在收盤時下跌 1.27%。

這不是 LG Chem 的電池第一次導致汽車製造商召回。今年早些時候,現代汽車因類似的電池火災風險召回了 82,000 輛電動汽車,估計成本約為 8.519 億美元。

現代汽車的合資電池企業是與 LG Chem 的特定電池部門 LG Energy Solution 合作,該公司正準備在 9 月進行首次公開募股,但專家表示,由於召回成本,IPO 可能會推遲。

(0)
上一篇 2021-08-24 11:38
下一篇 2021-08-24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