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將於9月22日登陸Steam平台

Mojang Studios 今天宣布,動作 RPG 冒險遊戲《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將於 9 月 22 日登陸 Steam 平台。這款遊戲最初於去年 5 月推出,之前可以通過 Microsoft Store,或者直接通過 Xbox Game Pass 進行購買。

shz387ou.jpg

這款全新的動作冒險遊戲以經典的地牢爬行者為靈感,背景設置在我的世界。在這款遊戲中進行戰鬥吧!最多可邀請四個朋友一起冒險,或者你也可以獨自勇闖地下城!在動感十足、充滿寶藏、各不相同的關卡中與新的邪惡怪物進行戰鬥,這一切都是為了打敗惡魔 Arch-Illager!

自去年推出以來,該遊戲已經收到了六個 DLC 擴展包:Jungle Awakens, Creeping Winter, Howling Peaks, Flames of the Nether, Hidden Depths 和 Echoing Void。這些帶有由新鮮生物群系以及新生物和裝備構成的額外關卡。

就像在其他平台上一樣,《我的世界地下城》在 Steam 上的售價為 19.99 美元。購買終極版——包含基礎遊戲、所有六個 DLC 包,以及一些獨家獎勵,如原聲帶和藝術作品——將花費 39.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24 09:37
下一篇 2021-08-24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