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記者指控《羅布樂思》 年輕關卡創作者正在被“剝削”

一項詳細的調查指控《羅布樂思》正在“剝削”年輕關卡創作者,該遊戲虛假地承諾他們可以賺到“大筆現金”。這一指控由遊戲記者Quintin Smith提出,他聲稱《羅布樂思》很難做到他們所承諾的年輕關卡創作者有機會從他們創造的關卡中賺錢這一點。

遊戲記者指控《羅布樂思》 年輕關卡創作者正在被“剝削”

《羅布樂思》基本上是圍繞着用戶創造的關卡展開的,而這些關卡的創作者可以選擇從這些創造中盈利,並通過Robux獲得報酬。然後,用戶可以將這些Robux轉化為真正的金錢,10萬Robux是最小值,相當於1000美元左右。

然而,最低提款要求大量的Robux,該記者聲稱這使得用戶更有可能將錢投入到《羅布樂思》中,並將真正能夠提款的玩家數量降至最低。你也不能在沒有支付每月《羅布樂思》訂閱費用的情況下提款。此外該記者還稱,《羅布樂思》購買Robox的價格低於銷售價格。

《羅布樂思》的玩家也可以選擇花費Robux打廣告,嘗試着讓更多玩家接觸到他們的關卡,這意味着許多玩家最終會花費他們從遊戲中賺取的所有錢去宣傳他們的關卡。在像《羅布樂思》這樣充滿關卡的遊戲中,如果沒有廣告,很難保持關卡的相關性,從而鼓勵用戶在遊戲中花錢。這創造了一個循環,意味着從《羅布樂思》中賺錢是非常困難的,該記者詳細描述了這是“剝削”年輕開發者去創造內容。

Eurogamer採訪了Quintin Smith,他說:“我不認為《羅布樂思》可以繼續以現在的方式運營,但我認為現在應該由遊戲媒體來決定。而不是《羅布樂思》——接下來應該發生的是記者們拿出他們的筆記本和手電筒,對這個平台進行自己的調查。”

(0)
上一篇 2021-08-23 14:37
下一篇 2021-08-23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