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暗示《生化危機4》將重製

許多粉絲期待着《生化危機4》能夠重製,但目前還沒有該作將重製的確切消息。最近《生化危機》官方發推文,暗示《生化危機4》重製消息可能是真的。近日《生化危機》官方在Twitter上發文,暗示會重製《生化危機4》。官方沒有透露任何實質性內容,而是玩起了猜謎語,寫了三個詞:“4、Itchy(渴望)、Tasty(美味)”。

卡普空暗示《生化危機4》將重製

卡普空暗示《生化危機4》將重製

“Itchy”和“Tasty”最早出現在《生化危機1》“管理員日記”中,是管理員被感染後記錄下來的,讓人毛骨悚然。而“4”則是在暗示生化系列第四部作品?但為何要引用初代遊戲內容,來暗示《生化危機4》將重製的消息,讓人不能理解。或許官方是想說《生化危機4》很美味,讓人渴望?這條Twitter也引起了許多玩家的注意。

卡普空暗示《生化危機4》將重製

此前就有傳聞稱《生化危機4》將重製,而科隆遊戲展將於本周舉行,或許卡普空將在展會上公布《生化危機4》重製的消息?如果是真的話,那這碗冷飯是真的香啊!

(0)
上一篇 2021-08-23 11:37
下一篇 2021-08-23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