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代言上汽大通房車:自從有了房車 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

今天,鎚子科技CEO羅永浩宣布成為上汽大通MAXUS原廠房車代言人。羅永浩表示,自從有了房車,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多變化。羅永浩與房車結緣源於一次“流氓協議”,據羅永浩介紹,2017年鎚子科技融資時,某一個投資者逼迫他簽下強制回購股份的“流氓協議”。

羅永浩承諾,錢一定會還,但因為再次成為被執行人,直到還清債務之前,他都不能再乘坐飛機、高鐵出行。

而羅永浩因商務差旅需要,每年要乘坐100多趟飛機,限制高消費使得遠途交通成了一個問題,為此羅永浩招商房車品牌。

隨後羅永浩宣布代言上汽大通MAXUS原廠房車,這款車搭載了HLC限高防撞預警系統、ADAS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博世ESP 9.3車身電子穩定系統等等,官網售價61.98萬元。

羅永浩代言上汽大通房車:自從有了房車 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

(0)
上一篇 2021-08-23 11:37
下一篇 2021-08-23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