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發布Q1內容透明度報告:此前因受到不透明的批評而被擱置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六晚些時候,Facebook發布了一份關於2021年第一季度點擊率最高的帖子的報告。據報道,該報告最初被擱置,因為它讓該公司看起來很糟糕。

《紐約時報》在Facebook發布第一季度報告之前獲得了該報告的副本,它首先報道了今年1月至3月Facebook上觀看次數最多的鏈接是一則自更新以來的新聞報道–佛羅里達州一名醫生的死亡可能跟COVID-19疫苗有關。

Facebook政策溝通經理Andy Stone周六在Twitter上表示,Facebook因沒有發布這份報告而受到的批評“並非不公平”,但他試圖解開如何處理這個瀏覽量最高的鏈接的複雜性。

“新聞媒體們報道了這名死掉的南佛羅里達醫生。驗屍官公布死因后,《芝加哥論壇報》對原來的報道進行了更新;但《紐約時報》卻沒有。因為這是有關新冠肺炎的錯誤信息就刪除《紐約時報》的報道是否正確?”Stone寫道,“當然不是。沒有人真的這麼認為,我也不是。但這確實說明了給錯誤信息下定義是多麼困難。”

Stone指出,Facebook隱瞞了1月至3月的報告是因為他們想對系統進行關鍵修復。不過他沒有進一步詳細說明這些修復措施是什麼,但他在Twitter上發布了第一季度報告的鏈接。

Screenshot_2021-08-23 Facebook releases shelved content transparency report after criticism it wasn’t being transparent.png

8月18日,Facebook發布了一份顯示從4月到6月的第二季度其公共新聞動態中瀏覽量最高內容的報告。它為這家社交網絡公司描繪了一幅更美好的圖景。據悉,第二季度點擊率最高的帖子是一個字謎,其邀請用戶選出他們看到的前三個單詞。4月至6月期間,Facebook上點擊率第二高的帖子是讓30歲以上的用戶上傳自己的年輕照片。瀏覽次數最多的域名則包括YouTube、聯合國兒童基金會、Spotify和CBS News。在第二季度Facebook上點擊率最高的10個鏈接中,有一隻小貓的動圖,還有一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針對印度COVID-19危機的響應頁面。

(0)
上一篇 2021-08-23 08:36
下一篇 2021-08-2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