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蘋果一直在測試屏下指紋 但今年不會出現

彭博社的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報道稱,蘋果公司一直在為未來的旗艦iPhone測試屏下指紋,但不會在今年出現。多年之前,蘋果公司用哪個Face ID取代了Touch ID指紋識別,但疫情的到來,讓人們意識到Touch ID仍有需求。

另外,雖然iPad Air等產品已經在側邊電源鍵上集成了指紋識別裝置,但它仍舊沒在iPhone上出現。

外媒:蘋果一直在測試屏下指紋 但今年不會出現

而根據古爾曼的報道,至少在2021年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1月份曾出現了在下一代iPhone中測試Touch ID的報道,3月,分析師郭明錤(Mig Chi Kuo)預測,蘋果不會在下一次更細iPhone時候添加Touch ID,他表示其對供應鏈的調查表明,這個裝置到底何時能加入新設備還沒有具體時間。

古爾曼認為,未來高端的Pro型號產品會用時具備Face ID+屏下Touch ID,而非Pro型號繼續採用基於目前的方法,也就是仍有劉海。

(0)
上一篇 2021-08-23 08:36
下一篇 2021-08-2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