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被紅漆噴“渣男” 男子多噴倆字秒化尷尬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男女,思想前衛,處事方式也緊跟潮流。如果遇人不淑,感情受挫,一些情侶並不會悄無聲息的分手,而是選擇曝光,讓對方嘗嘗另類難受的滋味。日前,有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輛寶馬車在高速上疾馳,但是,這車最顯眼的地方,在於車身上有被紅漆噴塗的“渣男”字樣。

通過這樣一個簡單的場景,我們不難想到,這位男性和他女友(不出意外的話現在應該已經是前任)鬧了不愉快。

於是這位女子購買了一貫紅漆,含淚在它的車身上噴塗“渣男”字樣,來表達對該男子的控訴。

不過,區區車身上的兩個紅字,又怎麼能夠讓這位男子尷尬呢。這位男子直接買了瓶黑漆,又在“渣男”前面噴上了“並非”兩字。

寶馬車被紅漆噴“渣男” 男子多噴倆字秒化尷尬

於是車身上就成了“並非渣男”,只用了兩個字就化解了這個尷尬。只不過,因為這個男子的“優秀舉止”,它車身被人噴“渣男”的光彩事迹,想必也會被更多人知道了。

那麼問題也來了,你是相信“渣男”還是“並非渣男”呢?哪一個才是事實?

(0)
上一篇 2021-08-22 15:28
下一篇 2021-08-22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