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疫 二維碼點餐可能會在美國餐館開始流行

QR碼,也就是眾所周知的二維碼,在大流行之前似乎從未在中國以外的地區真正興起,但現在該系統已被美國的一些行業採用,它可能會繼續存在,至少根據行業專家與CNBC的談話,餐飲業的情況是這樣的。

50160672673_c2c1ce43b9_b.jpg

在大流行期間,繼續營業的餐館必須確保人們之間有足夠的間隔,並且容易被顧客接觸到的各個表面應得到適當的清潔,以減少COVID-19的傳播風險。美國和其他地方的餐館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之一是用數字菜單取代菜單,通過智能手機掃描的二維碼進行訪問。

鏈接縮短服務Bitly表示,自大流行病開始以來,他們看到二維碼的下載數量增加了750%,這表明更多的企業正在轉向二維碼技術。Bitly公司總裁Raleigh Harbour稱,防疫是一個因素,除此之外,通過使用數字菜單,如果商品價格因通貨膨脹、食品和商品價格的波動以及其他變量等因素而發生變化,餐館可以更容易地更新其菜單,這能夠削減印刷新菜單的成本,對那些因病毒而受到擠壓的企業來說也是一種解脫。

雖然菜單的數字化是一個積極的變化–因為它也減少了紙張的使用–但它們不會是無處不在的。在那些堅持其舊有方式的人中,有希望保留傳統餐飲方式的高級餐廳。另一個問題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掃描二維碼的技術能力或設備,所以菜單可能不得不保留下來作為備份措施。

(0)
上一篇 2021-08-22 03:25
下一篇 2021-08-22 08:25

相关推荐